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不一样的端午节——致我们最可爱的人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6-20 09:34:24



    6月16日,正值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,但是伊川法院执行局的办公室依旧人影攒动,到处是执行干警忙碌的身影。为兑现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这一庄严承诺,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发扬不怕苦、不怕累,舍弃小家为大家的精神,加紧结案、整理卷宗,提高质效。

    伊川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牛晓萍也来到执行局办公室,挨个慰问加班的执行干警,为其带去端午节的祝福!

    走进执行干警的办公室,你会看到他们的每张办公桌上,都高高低低堆放着案卷;走到他们身边,你会发现他们不是专心奋笔疾书,就是快速敲击键盘仔细地执行日志录入!

    “这只是工作的一部分,平日里,我们白天要接待当事人,或是外出调查、送达、拘留等工作,只能利用晚上中午或者晚上的休息时间整理案卷,准备第二天的材料。”

    时间流逝,转眼已经是中午,数不清的案卷也许会让他们忙的不可开交,多头绪的工作可能会使他们略显疲惫。面对时间紧、任务重的严峻形势,他们丝毫没有退却。收案积如山,他们时不我待、只争朝夕;结案任务重,他们顽强拼搏、攻坚克难。执着坚守、勇担重任,他们全心投入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临战状态,全天候执行,用实际行动构筑起执行线上一道别样的风景!

    今年以来,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在上级法院执行局的指导下,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,以饱满的工作热情,扎实的工作作风,穷尽执行手段与措施,千方百计破解执行难。2018年5月21日至今,执行局共执结各类案件518起,实结案件率由13.17%上涨至22.32%,上涨率提高9个点;终本率由1.99%上涨至12.08%;终本合格率由38.5%提高到89.93%!为我们的执行干警点赞!

责任编辑:罗文迪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