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进行优良传统教育

  发布时间:2017-06-27 18:09:52



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,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,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,扎实推进“转作风,提质效,树形象,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”专题活动的有效开展,6月24日,伊川县法院组织40余名党员干警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。 

    在庄严肃穆的焦裕禄同志陵墓前,院党组成员、政治处主任郭国通代表全体干警向焦裕禄陵墓敬献了花篮,并带领大家向焦裕禄塑像三鞠躬。随后,又带领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。在焦裕禄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,大家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。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实物、一张张珍贵的照片,向我们生动的再现了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除“三害”艰苦奋斗的场景,展现了他全心全意为民人民服务、鞠躬尽瘁、死而后已的伟大一生。很多同志都被感动的热泪盈眶。纪念馆参观结束后,在党总支书记董振亭的带领下,大家又到焦裕禄当年苦战风沙的地方,观看了当年焦裕禄同志亲手裁下的泡桐。

    参观学习结束后,在回来的路上,大家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,开展了热烈的讨论。大家纷纷表示,一定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,对照“转作风,提质效,树形象,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”的要求,清正廉洁,秉公办案,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,提高为民服务本领,在司法实践中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,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。

 

责任编辑:张鼎铭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