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教育整顿进行时|伊川县法院组织参观洛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

  发布时间:2021-04-07 09:39:11



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教育整顿工作要求,推动队伍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, 3月18日下午,伊川县人民法院40余名干警参观洛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,开展反腐倡廉教育。在参观过程中,大家先后参观了“序”、“史”、“知”、“鉴”、“悟”、“行”等6个展厅,仔细、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。展厅中的誓言警句、廉政画面、案例视频,特别是一些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的典型案例,使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,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、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、效果显著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。

“通过这次警示教育,使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职务犯罪对党、国家、人民、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。在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守住底线,不要因为一念之差而追悔莫及”。 “法官履行着维护正义、评判是非曲直的神圣职责。我们要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,时刻牢记“公正司法,一心为民”的宗旨,不忘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。”“参观之后,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悟厅观看视频时,身陷囹圄的贪官声泪俱下的忏悔。自由是最大的幸福,我们不能用自己的前途、人生自由和完美的家庭去以身试法换取身外之物,要做一个守纪律、讲规矩的合格共产党员。”干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悟。

观看结束后,大家普遍认为,警示教育非常必要、非常值得。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,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;要强化作风建设、提高个人素质,做到清白做人、廉洁做事、敢于担当,树立伊川法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。

责任编辑:李亚迪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政治部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